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梦 对每个人来说或许是正常到不能正常的一回事
可是对我来说 却是言语所不能形容的
很多时候 在梦里面哭得唏哩哗啦的 以为都只是梦
起来了却发现其实这一切都很真 因为枕头也湿透了
就好像刚才 那个梦 差一点就起不到来 所谓的睡死了
梦境 模模糊糊的还记得那么一点
我不知道 是我不让我自己起来 还是我根本不想起来 还是我起不到来
本能反应 应该会突然间诈醒 可是这个时候却无法起来
离魂症 还是什么别的?我不知道
起来了头很疼 头很晕 明明就已经睡了蛮久
平时对我来说牛车轮那么大的钱
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钱能够买得回时间吗
钱能够买回我想要的你吗
钱能够安抚我的情绪吗
答案就是 都不可能
别人都说 看开点 慢慢得你就会放下了
这个我知道 只不过说很容易做很难
而且是我不想去放下 我想继续沉迷
有时候 这样的一回事犹如烟瘾 欲拔难断
或许你已经再也不会想起我
或许你已经放下了我 那个是你的能力 我不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为什么学不会去爱你

又要回家了 在家我只可以假装坚强 为了不让父母担心
别人 在家是疗伤的好机会好地点 对我来说却不是
我宁愿一个人 去完我们去过的地方 一个人静静的回味
一个人静静的哭泣 痛了所以哭了 起码我还能把我们的点滴写在脑海里

某些时候 某些事情 我选择了字体上的记录
毕竟脑袋会有退化的一天 那时候我只可以选择看着我的部落格
来回味 或许 这次之后我再也不懂得如何泡妞
或许这次之后我再也不会选择泡妞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很长的时间
很多情况 想找个人聊天 才发现很难 或许我孤独得没有什么朋友吧
我不想人家觉得我是懦弱的人 我不想人家看清楚我最后的底牌
原来 想找个人聊天也是那么难 没人陪我讲话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关心我在乎我 没人对我嘘寒问暖

可是这个时候 妈妈的电话来得正是时候
妈妈的声音 温暖了我 眼泪也随之掉落了 在平板的荧幕上
该 准备回家去了 最后 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
也不欠把照片放上来了 反正这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虽然不美 可是 却是我用尽心思 去想 去面对镜头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