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外婆生日

如题,拜六晚上,在port dickson庆祝外婆的生日
虽然说是提早了,不过也算是难得的一个80岁生日
外婆,生日快乐。虽然不知道还可以为你庆祝多少次
特地就这样跑回来,其实是对我来说蛮浪费时间的
不过没办法,自己的外婆生日嘛一年一次。值得回来

刚才下午,回家途中遇到那些所谓的road block
浪费了我的时间,浪费了我的精神去走路。跑了一圈
不过到最后还是算了吧,安全回到家就好了。

深夜了,深深的在想念着你。不知道你在哪里呢?
回到家了吗?睡着了没?担心。。不过,知道你安全就好
别的,一切不再重要。最重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我爱你
不会改变,只要一天我还在呼吸,我一天都会保护着你
为你解决你的问题,为你的开心而开心,为你的伤心而伤心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想你,也没有原因的,就是那么简单的想念

还得在早上630am起身,准备回家。
不知道能否在决定的时间里面起来呢
晚安,老婆,我爱你。不知道你是否听到看到

看到了那么多状态的更新。
我瞒不到我自己。我的确心痛了
心痛了,担心了,伤心了。
因为你想太多了,也因为你伤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