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其实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说.。昨晚你突然间说是不是都太冲动
我说,不是!我从来不对这感觉冲动!要冲动的话早都冲动了。。
我只能说得就是,爱了,就是相信了。
曾经你说过,过了半年才想将来。。
我不是这样想的。。对我而言有另一套说法
而我的说法就是,在一起第一天不想将来,哪里会有第二天?
一个月了不想将来,那来的第二个月?
第二个月不想将来,那来的半年?以此类推,直到80年后
当时wo只想好好的安慰你,可是或许我讲多错多。。

或许你会想太多,我也知道18岁这个年龄
因为我也曾经在18岁的这个街道上来回的徘徊。。
可是我想说就是,我说的话你可以统统不信。除了一个
就是我说我真的爱你了。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不虚假
不欺骗,不隐瞒,不玩弄。。一切都是真心真意
慢慢的每次你睡着了,我会想,有盖被吗?会踢被吗?
早上起来,习惯性了可以简单你的脸蛋,突然间看不到
有点儿不习惯了。。很深很深的想念。。
会在想,你睡着了吗?睡醒了吗?发了个什么样的梦?之类的
或许你可以说我八卦也好什么都好咯。。我就是想知道你的每一件事

依赖,这个词!我没有不喜欢被依赖,我没有。。
爱与被爱各有各的幸福、感觉与开心。。虽然说有烦恼
可是也算是一个甜蜜的烦恼,我不介意。。
其实我是自私的,我想你可以依赖上我。。
我就可以用我在世的时间去让你依赖,让你依靠。。
为你解决烦恼,为你想一些事情。。是幸福的
或许现在的我真的毫无将来可言,可是。。我说了
不能用我过去的22年来判断我将来的22年。。
我会努力读书,读书不成我会努力做工,存钱
把属于自己的家给买下来,开始让你有点安全感。。
至于车,不需要太好,能开就好。。好车是以后才换的
至于1203,有机会。。我会想办法,尽量,找回来。。

或许你会觉得,errrr....你干嘛说这些?
没什么,就想说就说咯。。
每次当你在emo的时候。。
我都会在猜想你为了什么而emo啊?有啥问题?
我也了解你不想说话的时候我说什么都没用。
所以就只是信息你了。我知道你不喜欢信息。。
所以也没勉强你一定要回复之类的。。
打电话嘛,有时候是怕你不方便接听啦。。
只是想确认知道你在哪里?平安安全就好。。
我明白有时候你会有些担心,害怕会做了一些什么事情
可是我不在乎,这就是爱情。

对某个人我说我不在乎,是假的。。
就像你朋友说的,会在意。。可是在意始终也只是在意
更何况我也不至于会很严重的吃醋,我还是理智的
我只想慢慢的听你说你的东西,你的事情。。
这就是我的责任,做你的聆听者。。解决你的难题
如果你担心,我们都走错了一步!
我会告诉你,时间会把一切都证明给你看
只要你放出耐心,就这样而已。。只需要你的第一步
我会把剩下的99999999步,都把你背在我的身上去完成。。

突然间放眼望出去,伴随着我回来setapak那闷热的天气
转眼间已经离我远去。。尾随而来的或许将会是滂沱大雨
可以洗净空气中的肮脏物。。有时候很想跑下去好好的淋雨
让自己可以在冷冷的感觉中反省下。。我很矛盾
想他下雨,又不想他下雨。。下雨与否都有着不同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