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深夜茫茫,黑暗的道路,看不到前方

深夜了咯,这个时候有的人在睡觉,有的人在赶assignment,有的人在聊电话,有的人在打机,有的人在忙碌,有的人在美梦之中。。偏偏或许只有我,在这个无聊冷清冷冰冰的深夜里面脑袋不停转动。。想到考试,烦!想到考试之后的日子,烦!想到我自己开始读书之后的日子,烦!

怎么烦恼总是从不间断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面的?
有之后反而会觉得厌倦了生活,早点解脱还更好,不是吗?
起码不用留在世界上浪费米饭啊,没有功绩,没有贡献,没有用处。。
只是一味的会在花钱,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粮食而已。。
我的要求并不是一千几百万的身家,我不需要那么多~
我只是想平平淡淡的想得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已,怎么都那么难?
我的要求也不是很复杂的,也不是很高级的,只是某些东西我觉得是必需品
可是我却没有自己的本事去拥有一切,靠家里?靠父母?不想了。。
上有高堂,下有弟妹,我怎么可以一个人花完老爸老妈的家产?

每个月养我吃饭读书,养了21年了,难听点地说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21岁之后好说不好听就是成年人了,难道还不可以靠自己的双手来养活自己吗?
对,我就是做不到。。积蓄也没有,前途也不怎么看到,路?更别说了,看不到
虽然说黑暗的尽头就是一片光明,可是我的黑暗怎么都不到尽头?几时?2012?
如果那个什么世界末日的寓言是真的话那就,sayonara咯,大家各走各的路。。
反正多两年之后我们会在哪里也不知道了~

男生嘛,所谓的压力来自哪里?女朋友?
别幻想了,女朋友的那些所谓压力根本不算什么
还有更多更多更严重更大更重要的问题在等待着我们。。
唉。。我恨深夜睡不着的我,总是想那么多~
是不是人失败得多了,自然的在做每一个决定之前都会想很多很多?
不是我害怕失败,而是,我没多少个十年可以给我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