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recent.... 最近

最近的我,开始了一点很忙碌的生活
忙碌的做工,忙碌的逃避,逃避一些压力
放工,上云顶,睡觉,吃饭。。再也没有做别的事情了
做工真的让我累了很多,憔悴了很多。。
睡眠也有点不足,可是就是睡不着我能怎么办呢?
时不时都还要搞下emo才甘愿去睡觉,明知道明天还有做工
还好,明天我offday,跟kaiching出去跑跑,顺便shopping一下
希望明天可以让我自己轻松一点~唉

总觉得人长大了,很多事情开始自己要会想了
有些事情做爸爸妈妈的在也管不了,帮不了那么多
能做的就只是靠自己,自己决定这条路该怎么走下去
现在做工有点sien,想停止,可是却不可以停止
读书读不好我已经是很错的一件事了。。现在还要在家量地?
我算是做不到这样子摇摇脚等爸爸养吧?现在才知道
原来要做工也不容易,就不知道有些人怎么想。。
明明可以好好读书却不要读书,要跑去做工。。笨,做工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现在既然有机会学习干嘛不要先学习完了才踏出社会?

这几天天气总是在下着雨,下雨的天气总让我觉得想睡觉。。
下雨的天子总让我觉得心情灰灰暗暗的。。为什么呢?那么的容易受影响吗?
好久好久没有尝试过好好的,够够力的睡觉了。。很累,身心疲惫
家里还算是有些事情等着我去gao dim~可是,都怪自己
没有好好分配金钱的运用,每次都过不到一个月。。目前为止还在负债情况中
到底几时我才可以好好的运用我自己的金钱?最近,成为了名牌的奴隶。。
成为了一些追求时尚,追求名牌,追求更多金钱的人了,觉得自己满身铜臭

这份工作,看来也熬不了多久。。有机会找到别的更好的工作我就想离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