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回来了

我的部落格也荒废了好一段日子了~
是售后要回来update一下~最近,蛮多烦恼的
所以,连上网也只是到处看看而已~没什么留言
论坛也少了灌水,只是偶尔在fb回复一下别人的留言
不知不觉我开学了八个星期了~不可以在继续玩玩下了
明天开始我要做回一个full attendance的孩子~
我的assignment那些全部都是要是时候要做了~不可以让人家做
我就只是白白拿分数,对人家不公平~明天开始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我~
最近或许我的行为会让你们大家摸不着头脑~可是,不要紧~
一切都会是成为过去。。我会对我自己的事情态有所交代~
不希望自己在浑浑噩噩活下去了,最后一个学期了,是我拼命的时候了
再不勤劳的话,我就什么都没有了,一无所有的感觉,我已经尝试过了
再也不想尝试多一次~我要把我想要的都在我手上紧紧地握着!

这几天,有一点与世隔绝。。出门了都没带电话。。想让自己静下来
好好的想看看到底我要的是什么~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会继续下去~
而,如果不是我想要的话,我会愿意离开。。我不想做坏人~不要做第三者
虽然,感觉是对了,可是我只能说一句话,就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对你的所有,我感到抱歉。。因为,我真的不确定,我跟你的感觉是如何~
我不知道,我是否深爱着你,也不知道你是否依然爱我?(抄袭人家的歌词的)
可是也表达了我想要说的一切。。我知道,一开始喜欢上了你,是我的错误~
我不应该这样子~所以现在我选择了放手~因为我知道,不管一段感情有多好,当出现了第三者之后,所有的好,都会变得不一样。。我不想这样子难为了人家。。大家都是男生。。男生的心里面会怎么想,我大概大概可以知道。。或许他只是放在心里面不说出来罢了

还有,我不是记仇的人,我也不是没有口齿的人。。我答应了的,我一定会做到
只是,或许不是通过这样子的方式去做给你~要对一个人好,疼一个人,可以有很多方法的
我把人家对我的伤害,记在脑海里面,是因为我要告诉我自己,我不可以再次给人家这样子来伤害我,朋友?要来利用?还是要来放上去神台出卖中伤的啊?我不知道了。。
总之,我会做人,你不想看到我,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现在我在家,宁愿自己在家里泡茶喝我都不会再找你。。现在你我的status就是,见到面,笑笑,点头。。之后就各自走各自的路~我不想,也不知道你几时会在我背后插我多几刀。。做朋友的,你要我帮你的,我也帮你了~你自己说的话,你自己应该负责任的,可是我也帮你扛下来了。。终于我看清楚了真面目。。
八年的友情就这么结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可惜?可悲?可怜?可笑?不知道。。

最近的天气很冷。。我自己都感冒了。。或许,我真的忽略了你的感受
可是,你本来就不用为了我而忽略你自己~你还有你的另一半~
我只是,多出来的路人甲。。我的一切,我的所有其实你可以不用在乎~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我没资格要求那么多
天气反复无常,我只希望你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不是我要装伟大。。不是我要假假对你好
因为,我也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很失望。。你是否真的很难过~我看不到,听不到,感觉不到。。 加上最近这几天,或许我真的会少上网了~我真的需要拼我的学业了,再也不可以荒废~
我不想爸爸妈妈再次对我失望~我也很辛苦,才可以拼回来剩下一科resit paper罢了~
我也不想我自己前功尽弃~我也希望你可以继续考到你的distinction~我只希望merit就好
毕竟,我的cgpa,就算这次4 flat都不可能追到distinction了~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

这几天,我只想好好的静下来,想一想我自己的东西。。别人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就,或许是那么将会被天诛地灭的人吧?毕竟,我为了别人想的,多过于我为了我自己
不是我伟大,不是我要人家欠我人情还是什么的。。只是,这就是我的性格~总是为了别人~
一句话一个字我都可以刻骨铭心记录在脑海里面~当然,一个字一句话也可以伤害我与无形~
一句简单的“你一厢情愿罢了”,就已经让我伤心欲绝了~对不起,我也是时候保护我自己了
爱一个人多少,都要留回一点点给我自己~爱你十分泪七分,我做不到给你~
因为在十分里面我要留下三分跟给我自己。。当然,我自问我自己也做到了爱你七分~
可是,眼泪心疼心痛不开心,却占据了六分~这真的是叫爱吗?我不知道~

明天八点早上上课,不知道可以来得及起身上课没有~今晚的部落格,就到此结束吧~晚安

2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来支持你一下~
加油朋友~
↖(^ω^)↗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