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睡觉之前blog下

今天可以说是很好的一天啦
只是真的有点累,可惜睡不着
还好明天是1pm上课不然就再次累死去
刚才8am-9pm上课就来可以死了
晚上有朋自远方来。。招待他们~
或许我累了的样子真的很像生气吧?
结果人家都觉得我生气了。。我没有啦
只是累了,就那么简单,只是想你早点休息
不想你每天都在熬夜第二天看到你很累的脸庞
assignment那些要加油。。可是也别熬坏了自己

还有就是终于今晚上我完成了两份lecture note的温习
算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啦。。week5了,不可以再玩啦
要好好的加油努力了,assignment也接踵而来,就来断气了
我希望的,只是可以每天看到你,听到你,了解你。。
尽管是你shoot我也好什么都好,听到了,就很开心
尽管看到你了你不开心还是什么,不要紧,我看到你了,就开心了
只希望你的不开心与开心我都可以知道,甚至分享。。
我知道偶尔我说话是不经过大脑。。可是我没有恶意
我知道有时候我说话很lan ci~可是,我也是没有恶意
或许是千百年来我都是这样子说话吧,一时间改不掉坏习惯

如果我说的话让人家有hard feeling的话可以直接说出来的
我不会介意的,因为我是心直口快的,说了什么弄人家不开心我也不知道
多了你的出现,我的生活多了欢笑声。。好久没有看过一些真正快乐的人
包括我自己,很久很久,不知道多少年了啦,都没有打从心底开心的笑过
认真了太久,或许是时候轻松点儿了。。对于我的表情+言语,我只能说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