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闷闷累累

拜一的课,原本是8am到6pm罢了~
现在时间表换了~变成了8am-8pm~扎到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sien到老lin酱~真的是beh tahan
去银行换一个学费罢了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多~脚酸
之后原本想配一个人去time square的~之后就没有了
就会学院去上课了咯~在里面也是sien~老师比我还更会偷鸡

今天在学院终于约到sherene出来了咯~好难得约到~可惜只是吃roti~
真人根本都不错看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说自己不好看不美丽~
算了吧,我打从心底觉得ok就好了啊,况且我不是看样子交朋友的~
只是不知道做么全部人都觉得我是看样子做朋友的~可悲~可悲~
第一次看到他还觉得,不错嘛,那么好动~呵呵~可是,就没什么讲话~
或许是还有点paiseh的关系吧~都说话不多~sms还更多话~习惯了就好了
现在我只是想。。。不知道想什么~想疼人家就对了啦~唉~
还有就是,我说的东西都是真的我不介意就是不介意了~不要对我那么的冷酷

回到班上才听死人virus告诉我论坛又乱了~唉,没眼睛看了~
三两天烦恼了不想再继续烦恼~解决了就算了吧让他告一段落~虽然~
还不是一个很完美的结局,不过也总好过到处骂来骂去~看到都sien

刚才去喝茶,吃了maggie goreng~一下子忘记了自己生ulcer~
吃下去痛到妈妈都不认得~多一下要搽盐在那边了~快快好起来啦
不然的话喝水又痛,喝茶又痛,吃饭又痛~吃龙肉都没胃口了~
还是半夜了~很累了,很想睡觉~可是,睡不着~你睡着之前,我都不想睡

1 comment:

Sharry Chin said...

I sleep very early de wor~~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