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屌!


吃饭吃到一半。。看戏看到一半。。笑笑下到一半!
无端端换来一大堆臭骂~就那样子被人家骂到狗血淋头
真的是飞来横祸!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想自己不及格的啊?
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特地要自己fail不及格的吗?
我的数学是不好啊!自从form4开始我的高级数学没有及格过
我自己已经付出了努力了!干嘛你还要放大我的不幸,埋没我的长处?
我的B你不说?我的全及格你不说?偏偏放大我的数学来说!
对,我刚开始是懒惰!可是起码我后半段时期真的有问人!我有努力!
可是!还是不及格还要是F,我是不了解啊!我是这样自做!
没有理由我什么分数都不知道的!我能怎样?我生平最恨就是被冤枉!
我是真的有一起努力读书的!我是真的有做练习!我是真的有问人请教人!
可是我是你儿子干吗要那样子把我说的一文不值?
难道我看到毕业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我自己不担心吗?我不担心浪费我自己的光阴吗?
我不担心我自己没有前途吗?我不害怕我自己会没有工作吗?我不担心这一切一切吗?
难道我像你们那样子什么不开心什么东东问题都要摆在脸上才甘愿的啊?
说什么我不烦恼fail了更好最多resit!我烦恼的时候有给你看到没有?不是什么都要放在脸上的!
一直说我不上进一直说我弄到没脸见人!那么要脸给你做个老板咯!我不怕给人家看衰的?!
我不怕人家在背后说我这些那些的!我不怕,我真的不怕喔!你是人我不是人啊?你会这样我不会啊? 谁人不想及格?你以为这个short sem我没上课没去读书要拿四科resit很好啊?很爽啊?你来咯?! 还要是三科都是calculation的你以为我不怕?我比你更烦恼跟多倍!你看不到罢了!
我比你想象中的更会想,也是你看不到罢了!不要什么都看不到我的就说我没那样子!
最讨厌就是被冤枉!组讨厌就是呆在家!我宁愿离家出走!不要惹到我真的做出最后一步的选择! 我跟你说我敢敢不要读书!我现在就出来做工!我不信靠我的一双手我会饿死!我不需要靠你生活!

1 comment:

NiCoLe said...

dont angry lah...
tis world dont hav perfect 10 gek ppl one..so calm down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