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心情不好~唉,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我太不会想了

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之间~我看到了一个句子,就是
《淌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靠天靠人靠老子不算是好汉》
我现在才觉得我不是好汉~!突然间很有冲动~想自己半工读~
因为现在用爸爸妈妈的,什么都要看他们的脸色!我真的顶不顺了!
第二原因就是,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不给别人看死!
第三原因,就是希望可以减低爸爸妈妈对我的花费~可以有多点松动的钱~
可是,tarc的时间表真的很狗下咯!每次都是一定拜五拜六有上课的!!
我要怎么开始去工作啊?而且~我这个学期重考4科,我真的很压力~很相死了算了
在不然的话就放弃读书了,可是我却爬起哦将来后悔!我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了
将来才后悔的话,该怎么办?还得重新来过啊!浪费更多时间~不是吗?唉~烦恼
最近这几天我老爸每天单单打打说话有骨,特地gek我的~我听了真的很不爽咯~
我是真的有读书的咯!我在office没东西做的时候我有温习啊!数学我也明天就得开始了啊!先读完我的legal先不可以咩?唉~看不到的就一直踩我~我有做的有读的你看到吗?
自己的儿子都不相信那就算了咯。还要赖到别一边去!赖我说参到不好的朋友哦!不爱读书哦!
不信的话自己去看看啦!我的朋友全部不知道几“生性”!!我衰是我的问题不关人家的事情~烦恼! 脑袋就来要爆炸了啦!靠!真的很像不要呆在家里了!早知道找外面的training可以住在wangsa更好! 在家,对是温暖了,是由住家饭吃了~可是呢?有得到就会有牺牲~牺牲了我的自由,我的开心


还是因为我真的思想不成熟?我真的还不会想么?一直给我家人带来那么多困扰
而我自己,却自认我自己很会想~到底,是怎么样的?到底我要的是什么?到底。。。
很多想不开,想不通的问题存在着,逃避不是解决办法!我必须面对!积极面对?
或许我还做不到,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改变自己~为什么?之前他们都没对我这样子的
成绩一出来之后,就放大我的不及格,缩小我的全部B跟C~我全部及格,一句赞美都没有
反而diong着我的数学来shoot我~我的数学我不是没尽力,我不是没努力!我是真的有做啊
你们看不到的,竟然对我说出这么忍心的话,你知道我会伤心的没有啊?我也是人啊!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