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return....

好久都没进来update下了~
今天跑回来了wangsa见有时间~
就来写吧~这几天都很忙~
忙着读书考试~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平均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超过4个小时~
每天nescafe喝到我要死了,要破产了~
去了我朋友家接近一个礼拜多~除了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不过也有看下戏,玩下牌轻松下啦~不然我闷死了
终于我考完了四科,剩下三个~得好好的学习了
不想再一直最后一分钟学习,根本进不到脑~
刚才考试完了回来直接就睡觉了现在才起身~
有点很累,很饿的感觉~好像有点彷徨无措~
这几天都在我朋友家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突然间会到来
发现到我的家真的清静下,有点不大习惯的说
我又再次的回到了只有烟陪伴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