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一年又再次的过去了~
很伤心在这年里面我感觉身上好像一无所处~
很快的就会到了圣诞节,之后就new year倒数了~
今年里面的圣诞+倒数应该给都是会寂寞的度过吧
不过也算了吧,反正每年都往外跑,闷了~
只想好好呆在家,跟一些我想跟他们一起的人度过~
也算是不错吧?转眼间这个学期再次来临了第12星期~
多两个星期读书之后我就是要面临大考了~伤心啊~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什么都还不会做不知道~这个学期啊
可以说是死定了~唉~伤心,有人会愿意为我风光大葬嘛?

来临的一个星期里面我家里的人都不会在家~
剩下我一个人呆在wangsa罢了~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全部回去婆婆家
圣诞节他们又去外婆家那边度过~孤独的我啊~唉~
回家乡跟妈妈要点钱给自己去跑跑shopping解闷下~
可是我要买的东西实在,很多下~不知道要200块够不够~
拿多了等下会被碎碎念~可是我只想要一双converse,一两件jeans跟衣服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