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好可怜啊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在忙碌着~
虽然不是很多东西要做~可是都够我死的了~
上课都不知道老师再说什么~assignment全部都是靠自己上网找
结果找到我都不知道可以用没有~就丢下去了~
希望这次的分数不会很差咯~今天早上~唉~一起身就下大雨了
结果就继续倒头大睡了~不是我不想去上课是因为真的很大雨下
刚刚才完成了我的partial assignment~明天要交给老师的了~
真的很累,今天在外面一整天了~就来要干了~很辛苦的再撑下去
终于给我等到我完成我的assignment的时候了~还有点手尾要跟~
多一下完成了就可以睡觉了~好开心~晚安咯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