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比较~之前与之后

如题啦~唉刚才皮痒痒跟kok wah还有virus跑去剪头发~而且还要说我要短短的头发~到最后结果我的头发就真的是几短一下,短到好像小学生~哈哈,年轻了十年咯~好想念我的宝贝~爱你勒,不知怎么的~今天天气很冷~突然间好想你可以在旁边陪伴我~

现在的我不是真的很像小孩子么?有点后悔了~干嘛有事没事跑去剪头发?现在很想念我的三千烦恼丝~当我建好了头发的那一瞬间,感觉上我的头的重量少了很多!!哇靠,还真夸张咧!简直是一个森林里面少了几百万吨的树木~

刚才早上不知道做么很high咯,或许是因为最后一天考试的关系吧~不用怎么喝咖啡那些都可以熬夜到天亮~结果去到学校就疯疯癫癫的,每个人都说我有问题了~不过还好啦,我哪里会那么容易有问题的~今天的考试应该还不错的~

因为有我的宝贝为我祈祷了~但愿我给她的运气也足够让她自己今天的考试拿到很好的成绩可以如愿以偿吧~加油加油~



这边就是现在的我
而这个呢,是早上出门之前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