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没心情的一天

昨晚开始不知道怎么了,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心情在哪突然之间down了下来~很down那种
生气不是生气,不爽也不是不爽~我也不知道干嘛~
原来我的脸真的臭得可怜~我还以为很正常而已
哪里知道一回到家,我家的人都问我,什么事情?
干嘛那张脸好像要杀人打架似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个月,都会来也一两次的~可怜的坏习惯~
为什么呢?没什么大事情可以让我脸臭那么久啊~
原本还以为睡觉起来就没事情了,可是~到现在~
我的心都好象是酸酸的~什么东西都不想管~
休息不够?也不是啊?我昨晚的睡眠很足够一下

等下有要去上课了~真的很讨厌下午的课~
因为昨晚我的脸黑的事情搞到eileen都不要理我了
晚上我sms过去他都没有回复~到今天,现在~都没有
在生气吗?还是真的很忙?还是不要理我了?
其实,有些问题真的存在于我的脑海里面很久了
我觉得我自己改变了,变到很小气~变到很,不可理喻吧
如果你们发觉到我变成了什么样子,告诉我嘛~
还是因为最近考试来临了,压力变大了~
我也变得没有那么开心开朗了呢?考试~唉~
想到考试就烦恼多了一堆~这个学期还要resit数学
还有这个学期还有一个structural study要考~
这两个都是可以给我死翘翘的算术科目!!
我要怎样去考啊?我真的很不想迟人家一年毕业啊!!

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的感觉~
他们辛苦工作回来的钱给我读书~
给我吃给我花~我要什么有什么~
可是偏偏的他们想要的我却给不了他们~
我真的很坏吧?很败家哦?他们只想要全部及格而已
可是我连这个最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
想回去,真的很可怜~很不好受~很伤心

1 comment:

lok avy said...

i see the word 'down' in ya post altou i dunn und mand well but neway,cheer up,b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