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为什么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我的心里面想的东西真的那么难理解吗?难得,可以出来几天,我要求的不是48小时,我只希望可以有短短的、完整的一两个小时可以陪陪我,谈话也好教我数学也好。。起码我都会开心点。。对!我的心情不好,不好是因为什么?因为明天考数学!我最恨之入骨的数学,我的心情怎么会好呢?我不会做,我很无助,没人可以帮我!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没有人看得到我想要怎样。。为什么?我在你的心里面的印象就只有存在着坏的哪方面吗?完全一点点好的印象都没有吗?嗯,或许是对的,或许我真的是那么的不知所谓,自己拿来衰。。你要去上街,我没有说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也看得出你很想跟他们出去,而且难得你可以跟他们去玩,所以我没有说些什么阻止你,我在家好好的等待你回来。。希望你回来后可以有一两个小时陪陪我,教教我数学也好。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无助。。现在的我,是20年来的最低潮。。但是没有人发现到吧?我也不期望有买些什么给我,只想你晚上安全归来。。好咯,等咯,终于等到了,但是结果呢却不是我想要的。。到最后我还是得一个人拼我的数学,我不懂不会做的时候一样没有人可以教我,因为我家个个人都忙着各自的考试。。或许是我的态度有问题?我冷落了你?但是我希望的是你可以主动来开解我,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我就只会想一个人,但是我只是想要你的锲而不舍的,死缠烂打的来问我,说我,讲我,杀我,就算骂我,我也不在乎。。我希望的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可以得到你无限的陪伴。。有很多时候的确我是比较过分,我的心情是怎样我没有好好的说明,我希望的是你可以看得穿我,但是到最后你看不穿,还得受我脸色,但是我真的不是有心的。。谁人都好心情差的时候都会脸臭臭吧?算了吧,反正。。我的心声也不会有人听到,到此了结

No comments: